2009台中跨年 唐禹哲-告訴我

一個人走一走
街燈下的路口
握不緊的雙手
不知怎麼形容
已被你擊退的我
不知道該往哪躲
想不到挽留的藉口

面對面的握手
你已經不愛我
承諾全部沒收
讓我忘了所有
一個人重新來過
你怎麼那麼從容
怎麼都等不及我回頭

狠心的話 全都講完
剩下的路 各走一半
也許我真的不夠勇敢
畢竟相愛一場有太多片段

告訴我 怎麼能忘記你的笑容
告訴我 怎麼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會是這個結果
你說的我都懂
我卻不能夠 就這樣放手

告訴我 悲傷的時候會想起我
告訴我 你捨得讓我獨自漂泊

有些話說不出口
害怕又犯下了錯
分手還沒有說淚就先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